星期五, 九月 30, 2005

给你的生日卡片。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都经11年了,一个不短的时间。这段时间我们的友谊真的充满了回忆,充满喜怒哀乐甜酸辣苦。 我就先说一说这个人的奇怪的 地方作为开始,这个人的食量真的是惊人。我更你们讲我和他(还有一班朋友)几年前庆祝他的生日的时候,我永远难忘一开始我们就 在PIZZAHUT狂吃一番,可能他觉得只是开胃,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是正常人的一顿大餐。吃完之后,他说要吃甜品所以我们就去了吃芒果西米捞。吃 完了之后,他还说不够瘾,忽然想吃KLANG的抄薯粉,和他最爱的佛盘。我们就一起出发去KLANG吃,吃完之后我们这班朋友(正常人)都已经几乎饱到翻 白眼了。。。他竟然说“呃。。。不如我们再去KAJANG吃"沙爹“。” 身为正常人的我们,唯有舍命倍君子。。。我们因着他的要求我们真的去了,虽然叫不多但是也有40多支!!!讲真的, 那天真的是差点饱死,感觉到死神就在我们这班倍太子读书的正常人身旁派回随时会被它的“鬼魅勾魂刀”带去。幸亏我们因为义气盖天,上天怜悯我们年少无知放 过我们一马,不然我看我就现在不会在这里写这篇日记了。 读的时候你可能觉得会不会是我夸张了,我不怕坦白的告诉你我确实是夸张了一点点,但是90%以上是事实哦!而且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吃“蒲非”,可能使它可以尽其量而吃吧!每次都会提议我们去吃。我看他是唯一一个不会亏得。。。 其他奇怪的事是他上厕所的惊人速度,快的利害。你看他这里走进去,哪里就走出来了。我们都很怀疑 他是不是机械人,直接进取开盖倒水就可以了。而且这个人每次看戏都是不停的上厕所的,所以最好安排他坐在旁边。 他的奇怪行为其实很多,我也无法一一尽数。我们就转换话题说他的缺点吧,这次把优点放在最后,来个先苦后甜。 他 的缺点是如果作他没兴趣的事情的时候,他会不理你的摆出不耐烦,不甘心得面孔。比如:Shopping!!每次我们一班去买衣服的时候,我刚刚进的店不 到三十秒他就会问“看完了没有走咯!” 哇噻!才刚刚进来就赶人家走 (-_-|||)。这个人真的没见他买过多少件衣服,在他还没一个女朋友的时候。他的衣着品味真的是差到离谱,可能因为这样上帝就怜悯他,给他一个细心爱 美的女友为他打点一切。不然。。。 迟早政府会给他传票罚他有毁市容!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个缺点是说口说不算数,这点是我最生气的。每次都是这样,随便说了然后又不算数!而且有没有交待,很多次这个滚蛋都是没有交待的。和他说了一些话,叫他转告另外一个朋友。他答应了缺没有作。。。(* ^ * ) 再来一个缺点是一个很怪的坏习惯,你约他,和他讲了好了几点到,当你到的时候他不是在冲凉就是在放大,最恐怖的就是等你来到他才说要去冲凉。也不知道是物以类聚还是细菌传染,他的女友也变成他的一族!有同样的癖好。。。 好啦!好啦竟然说了这么多坏话,总要勉强说点好的来填补一下吧。哈哈哈哈。。。 他 是一个绝对可以信赖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你会想找他帮忙。我记得我读学院的时候,因为在sunway打工所以就住在他的家里。一住就 是三个月。他的家人真的是一个很可爱很不计较的一家人。这段时间为他带来了很多麻烦,比如我最怕蟑螂,一看到蟑螂就无法睡觉,半夜也是这样。我会一定要找 到这个蟑螂把它杀了我才可以安眠。所以他也被逼得,带着疲倦身躯和我一起追杀蟑螂,最后搞到正间房间都是蚊油味。但是,他还是没把我赶走,还是没有发怨 言。 以前如果在某地方搭不到车,给他一个电话他就会来载你,我那天车坏了,打个电话给他。他就晚晚都来帮助,实在是无话可说。他又一份天 生的可以被依靠的感 觉,而且它有一个侠义的好心肠。我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们正准备去吃烧夜的时候,他忽然看到一个人在推车,但是我们已经经过了,他却说要转回去帮忙,不是小 湾,乃是一段很麻烦的路程,回到去我们就一起帮助别人开路,推车。他还载那个人去油站添油,而且从来不求回报。这个举动是在让我觉得惭愧,这次之后我如果 见到这类事情,我必定转回头帮忙。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因为他的正义行为,让我也必须向他看齐学习。 他绝对是一个你可以一生一世绝对信 任,付托希望的朋友,的兄弟。这一生中,我最骄傲的就是我有这班朋友。如 果你再看这篇文章,我也要告诉你,你永远是我一生中最重要,最信赖,最珍惜的兄弟,我们五个如果缺了一个都是一个缺陷,都是一个损失。祝你生日快乐。愿神 的祝福浇灌你的一家,最你和你爱的人幸福快乐。这份 友情是永远值得称颂的。我们绝对觉得很光荣,因为有你这位朋友。 陈氏人才倍多出, 永流青史成佳话; 生生不息福人间。

3 Comments:

At 9/30/2005 10:03:00 下午, Blogger 打妖者Say:

��
лл�ղŵ���͡�����^^�´��ҵġ�
��ʵ���Ѿ������������˼���
Ҳ�dz��ж����ǵ�������ꡣ
ף�����տ��ֵ�ͬʱҲף�����ǵ����곤�档^^

 
At 10/01/2005 02:18:00 下午, Blogger 赤兔Say:

С��˼���´����뿩���������������Ҳ��᲻����˼�ġ�

лл���ף�����һ���ϧ������顣

 
At 11/17/2005 02:4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Say:

www.getipodsforfree.com has this cool thing where if you just sign up and do an offer, you can get a free ipod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