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5, 2006

标准的现代贱男人2

如果大家还记得以前写过的一篇文章。《 标准的现代贱男人》其实这个故事还没有完结,帮助“鱼”的SK还惨被害的每晚mis

s call,而且还被人叫pizza送去他的家。而最后SK的家给PIZZA HUT下了黑名单。为什么我没事?因为我从来不在任何网上公布我的联络电话,或者地址。为的就是防备这种人渣!当然我网上有些时候出现的无名氏不断的骂人的,我也怀疑过是他。 今天为何又重写 《 标准的现代贱男人2》呢?因为我再次从这个人身上看到他的标准程度是在史无古人。所有的miss call,帮你叫pizza hut, sms狂炸,网上粗口留言。我也不想多说了。前几天,鱼告诉我的事。我真的觉得生气。怎么有这样的人,我吃饭,他也是吃饭,为什么分别这么大!那位“标准的现代贱男人L” 的母亲过世了,朋友给白金,既然被骂!原因何在?因为“标准的现代贱男人L”硬硬说我朋友给RM140!说是咒他母亲“实死”, 你说头晕不头晕。既然这样也可以,更离奇的是我朋友只是给了RM130,却给他说成是RM140。而且这个RM140里面有一百元是他说要的赔偿金!说当成‘白金’交给他。什么赔偿金,就是赔偿他一直以来花了无数心机和精力和金钱去骚扰我们的费用及补偿他心灵上的创伤!你说离奇不离奇!白痴不白痴!荒妙不荒妙!气死不气死!自己骚扰别人好要人给钱。妈的!还是人吗?还有天理吗? 而且既然用母亲的死来讨同情,不断说自己可怜。这真的看不过眼,虽然母亲离世是很可怜,但是不需要不断重复的告诉人!还拿母亲的死来敲诈,叫人给白金。还是人吗?他妈知道,必定很伤心!他对得起她老人家吗?他还是人吗? 朋友不介意他以前的过错,还安慰送上白金,却换来不断的咒骂。 纠缠还没有真真停止,我真的觉得有必要大家出来三口两面的说清楚!等他母亲死去的伤痛比较平复之后我会打个电话给他,约他出来谈谈。 事情的更多质料清查考以下网站,里面有完整事情的交待。 真人真事老死不相往来?真的假的??

4 Comments:

At 5/05/2006 09:53:00 上午, Blogger momobeSay:

������ �ܹ�������������Ѿ�����һ����

���и�����̸�˼���
������

������Ϊȫ�=���˶Բ���

 
At 5/06/2006 12:35:00 上午, Blogger jackalSay: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At 5/08/2006 12:56:00 上午, Blogger 阿虎Say:

���������Ǿ���Լ��ԡ���

��ſ��ˡ���ʱ������з�˰ɣ�
Ҫ��Ҫ�����Ǿ�̨�ʣ�
�����������첻�ۣ���
���Բ��ϵĴ����Լ�˵
�Լ��dz��������ˣ�
�����˶��dz�����쵰��

 
At 5/09/2006 11:57:00 上午, Blogger 蓝玫瑰EmilySay:

�ţ�������������Ϊ����о�������˲��������

���ǣ�����һ��4������������Ƿ�������ϰ���

˵�ò���������������ˡ�����Ҫ������ҽ��ɡ������������ҽѧ4�������

��IJ���Ԥ����4��������ľٶ�����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