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6, 2006

恐慌症

现在的城市人,病痛多多。而且我发现现在社会都有一种恐慌症

。什么恐慌症?就是手机恐慌症! 现在不论城市还是小城每个人都一部手机,而且现在如果你没有带手机出街,会有一种不安全感,关了电话会心里不安,不开手机会慌的一种精神病态的问题。 在电影院时常都可以看见别人在谈电话,虽然已经申明了不可以在电影院谈电话,但是从来没有一次我在看电影的时候没有被打捞的。有些人以为不说话,玩SMS就没事。。。。但是那银幕的光芒还是干扰了我欣赏电影的乐趣。 真的那么重要吗?真的有那么重要的事,非接电话,非回SMS不可吗?如果这么忙,干麻来看电影浪费那些宝贵时间呢? 有些时候,真的觉得行动电话虽然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在无止境的滥用之下,无法控制之下。。。却成为了一种新的心理病态。 我看电影我一定将手机关在无声状态,就算有人打来,我也不接。等我看完戏,出戏院才回复。我觉得这是一种礼貌。很多时候真的不太愿意去接电话,真的想拥有自己完整的私人空间。

1 Comments:

At 8/16/2006 02:03:00 上午, Blogger 阿虎Say:

����һ����Ӱʱ��ϲ�����ֻ���š�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