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9, 2006

新的突破

(很久没有拍合照了。。。。) 亲爱的孩子, 每一天看到你都觉得你长大了,每天你都有新的突破

,学会了新的东西。近来你学会了一种感觉,“知错!”! 为什么爸爸这么说?事情发生在大约几天前,你如平常的坐着你的学步车在家里飞驰。虽然警告过很多次,当你一发现麻麻的电话没有放好,放在一些你可以拿到的地方。你就马上飞驰过去拿,而且你还喜欢拿来咬。我看到马上上前阻止!也对你骂了一顿,其实也不算骂。大概内容是“不可以,不可以拿来玩,也不可以拿来咬。不可以。。。”语气当然是很认真严肃的咯!平时你是小羊不知虎的笑嘻嘻,完全不知悔改的表情。当然,看到你笑嘻嘻,我也马上软化了。 怎么知道这次你却忽然低低头,看着自己手指。假假玩弄你的学步车(平时你完全不会玩的。),好像很的知错的感觉。我不断叫你,你连头都不看抬起来。叫了很多次,你轻轻抬头看了我一眼。我假装很生气严肃的表情,你连忙低头。。。我继续叫你,但是你却不敢回头。我知道你知错了,你麻麻看到心疼叫你,你好像忽然有救星到的抬高了头看着你麻麻,然后看着我笑一笑装可爱,飞奔到麻麻的怀抱。 这是你第一次有做错事的感觉,每个人在人生里面一定会不断的犯错。错不用紧,最重要的是知错能改。错了就认!勇敢面对自己的错误,这样你才可以成长,才可以从错误失败里面学习到你因该学习的功课。然后堂堂正正的自己再站起来,人生路上,父母朋友都帮不了你多少。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克服自己的错误! 所以孩子,错了父亲永远不会怪你。只是怕你一错再错,错而不该。就算如此,我和你妈也不会怪你,不原谅你。只是这会让我们心痛的很。自责,没把你教好。所以你有什么事,尽量可以和我们分享。 祝你勇敢面对自己。 爸爸字

3 Comments:

At 8/20/2006 09:29:00 下午, Blogger 蓝双子Say:

��֪��úÿɰ�Ŷ :P ��������֪��ĵ������룺���ְ���������ˣ��������Dz���

����������Ц :P

 
At 8/20/2006 11:28:00 下午, Blogger jackalSay:

����������֮����η�����������������֪ʲô��lastik����

 
At 8/28/2006 06:11:00 下午, Blogger michelle wongSay:

Baby, �ְּ����趼�ܿɰ���:)

 

发表评论

<< Home